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宏润建业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池-蓄电池-电工-电气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赛能蓄电池6-FM-65销售全国价格说明
赛能蓄电池6-FM-65销售全国价格说明
浏览: 97
品牌: 赛能蓄电池
单价: 1.00元/只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3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4 13:09
 
详细信息

赛能蓄电池产品特点

北京宏润建业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56130673

1.密封性:采用电池槽盖、极柱双重密封设计,防止漏酸,可靠的安全阀可防止外部H2O2 和尘埃进入电池内

部。

2.免维护:H2O 再生能力强,密封反应效率高,因此在整个电池的使用过程中无需补水或加酸维护。
3.安全可靠:无酸液溢出,可靠的安全阀的自动闭合, 防爆设备的装置使赛能电池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
可靠。

4.长寿命设计:计算机精设计的耐腐蚀铅钙铅合金板栅、ABS耐腐蚀材料的使用和极高的密封反应效率保证了赛

能蓄电池的长寿命。

5 性能高

(1) 体重比能量高,内阻小,输出功率高。

(2) 充放电性能高,自放电控制在每个月2%以下(20℃)。

(3) 恢复性能好,在深放电或者充电器出现故障时,短路放置30天后,仍可使用均衡充电法使其恢复容量。

(4)由于单体电池的内阻、容量、浮充电压一致性好,因此电池在浮充使用状态下无需均衡充电。

6.温度适应性强:可在-40℃50℃下安全、放心地使用。

7.使用和运输安全简便:满荷电出厂,无游离电解液,电池可横向放置,并可以无危险材料进行水、陆运输。

8.性价比高:赛能蓄电池极高的性能,超长的使用寿命,极低的维护成本确保用户得到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

品。数据迁移
将应用程序数据从一处迁移到另一处可能是数据中心迁移工程的最复杂的环节之一。一种简单的方案就是执行基于磁带或硬盘的备份,并执行恢复;不过,类似平移迁移,备份和恢复在及时恢复服务方面提供的能力很有限。另外,备份和恢复并不是最适合数据迁移的理想方法――它更适合数据恢复方案有限的灾难恢复这种场景。
为大多数数据迁移选择的主要方法是配置一条租用线路。如果两个数据中心之间有了一条专用连接,迁移团队就能充分利用基于硬件或软件的同步机制,执行数据迁移。除了能够迁移数据外,这个方法还可以用来执行P2P迁移、P2V迁移和虚拟机到虚拟机(V2V)迁移。
许多企业决定在两个数据中心之间拥有多条连接。连接至少需要两条线路:一路连接支持平常的最终用户和数据中心到数据中心的流量,以便支持活动目录等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到应用程序的流量;第二路、通常速度更快的连接用来执行数据同步。双路连接可以防止两种全然不同的流量*或影响对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