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宏润建业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池-蓄电池-电工-电气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友联蓄电池MX12030代理商价格优惠
友联蓄电池MX12030代理商价格优惠
浏览: 57
品牌: 友联蓄电池
单价: 1.00元/只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3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4 13:09
 
详细信息

北京宏润建业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366742276

友联蓄电池能否成为"绿色能源"?

  由于友联蓄电池的主要原料是铅,避免不了给人们造成不环保的印象。友联蓄电池能否成为"绿色能源"?人们一直在寻求答案。

  目前,镉在友联蓄电池中的应用正逐步被取缔,到2013年,镉将全面退出市场。这是从日前召开的上海铅锌峰会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友联蓄电池分会秘书长徐红透露的消息。她指出,虽然从技术层面可以实现镉的环保问题,但是随着镉污染事件频发,国家规定2013年必须取缔镉,生产铅锑镉合金的企业也将退出。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韩作樑理事长说,友联蓄电池将重点发展阀控密封、胶体、卷绕式、双极性、超级电池、铅碳电池等新型蓄电池,推进友联蓄电池减铅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研究提高铅蓄电池的功率特性,降低铅的耗用量,对降低铅蓄电池成本、节能减排、节约资源具有重大意义。

  友联蓄电池生产企业从技术问题转变为质量问题,现在转变成环保问题。因为这个行业是高风险行业,企业的经营者还要承担法律风险,一但造成污染就要承担责任,地方政府和环保部门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在国家低碳环保的理念倡导新形势下,友联蓄电池行业领军企业也加快了向低碳节能的转型升级。"随着对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潮汐能等的开发利用和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友联蓄电池作为不消耗地球资源的'绿色'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友联蓄电池充不进电的原因

1、友联蓄电池故障现象

首先检查充电回路的连接是否可靠,检查连线与插头接触是否完好,认真检查插座和插头是否有“打火”烧弧现象,有无线路损伤断线等。

检查充电器有无损坏,充电参数是否符合要求:即初期充电电流达到1.6-2.5a/只;最高充电电压达到14.8-14.9v/只,充电浮充电转换电流达0.3-0.4a/只,浮充电压达到14.0-14.4v/只。

查看友联蓄电池内部是否有干涸现象,即友联蓄电池是否缺液严重。

还应检查极板是否存在不可逆硫酸盐化。极板的不可逆硫酸盐化,可通过充放电测量其端电压的变化来判定。在充电时,友联蓄电池的电压上升特别快,某些单格电压特别高,超出正常值很多;放电时电压下降特别快,友联蓄电池不存电或存电很少。出现上述情况,可判断友联蓄电池出现不可逆硫酸盐化。

2、友联蓄电池故障的检查和处理

先将充电回路连接牢固,充电器不正常的应更换。干涸的友联蓄电池应补加纯水或1.050的硫酸,进行维护充电、放电恢复友联蓄电池容量。如果发现有不可逆硫酸盐化,应进行均衡充电恢复容量。干涸的电池加液后的维护充电,应控制最大电流1.8a,充电10-15小时,三只友联蓄电池的电压均在13.4v/只以上为好。如果友联蓄电池之间电压差别超过0.3v,说明友联蓄电池已经出现不同步的不可逆硫酸盐化。对于发生不可逆硫酸盐化的友联蓄电池,需要更换整组友联蓄电池或激活友联蓄电池

询价单